close

記得第一次吃KiKi餐廳,被老皮嫩肉和蒼蠅頭深深震撼

覺得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東西

一盤蒼蠅頭不知道要配掉多少的白飯,老皮嫩肉居然是這樣的炸豆腐

為了吃KiKi都要好早定位!

也許是吃的次數多了,當初的震撼還記憶猶新,但是口感上似乎沒有那麼的鮮明了。

 

東區後像是餐廳的超級戰場,強的屹立不搖,新進的真的看個人本事和個人運

茉莉漢堡帶進那一個小轉角的生意昌隆,和奇妙的外國味

強棒吳炒手已經把麵博士跟全美堂掃地出局

本店生意很好的和民來開了一家走低價風的和亭,客人寥寥可數,吃過,真的是自己造成的

在往後面一條巷子最近是大興土木,開了頗有規模的居酒屋,跟最近訂位訂的兇的『KiKi Tai』

 

泰式料理在東區有高貴湄河,和平價泰式快炒和吃到飽

KiKi Tai用泰式路邊小吃的道地口味主打,絕不調整酸辣度,不酸不辣不要錢

愛吃泰國菜的通常就是愛那種又酸又辣的快感,敢講出這種堅持就是很爽快

因為用餐時間都幾乎要訂位,所以開幕兩三個月到現在才第一次去,明明離家超近

 

五點半打去訂位,我要訂六點半的位子

小姐說:不好意思要不要早一點呢?因為訂位的客人是七點半,可能用餐時間會有一點趕喔!

因為才兩個人去吃,所以一個小時也算足夠,就跟小姐說沒有關係六點半可以的!

 

座位數不多,但是餐廳前有一個小小的院子就覺得很舒服,還有一個掉掛式的大洋傘

我們被安排到靠窗的兩人座

菜單看起來很厚一本,其實幾有幾頁而已,上面很清楚的標示每一道菜的酸度跟辣度

一個辣椒等於是外面的中辣,三個辣椒就真的是蠻辣的辣度了

 

有一個最特別的事情,就是整家店包含所有的客人從我開始吃到結束,都是女生

都是女生吃的餐廳,而且都是有一點點小年齡以上的女生,例如我本人

男生會來應該都是女生的附屬品,因為都是女生感覺蠻舒服。

 

開水很快就上來了,在我們還在猶豫不決要點什麼菜跟講電話的時候,

服務員先來提醒因為炸的菜或燒烤會需要大概十到十五分鐘,因為我們用餐時間比較短可以先點這個部分

本來想點個魚餅,因為在泰國吃到的很不錯,但居然在晚餐他們就賣完了,所以點了最簡單的金錢蝦餅

 

第一次去整個很餓很興奮,

蝦餅以外點了紅咖哩時蔬、辣水果沙拉、九層塔炒豬肉、泰式炒河粉、和泰式冰奶茶

 

辣拌水果沙拉,一個辣椒度

切的大塊大塊的水果,在很辣的菜色裡面可以讓嘴巴有喘息一下的機會

有大塊的鳳梨、芭樂、蓮霧、小番茄,這是在其他地方沒有吃過的

如果不想吃涼拌海鮮或青木瓜沙拉以外不錯的選擇

IMG_5423.jpg

炸蝦餅,大約有六個,份量上是絕對足夠,味道上沒有什麼問題

不過在裹粉方面,吃起來皮似乎硬了一點,也比較扎口,在蝦餅界來說是一般般。

隔壁的泰式奶茶,茶味有點澀了

泰國喝到的奶茶是人間美味,所以相較起來這杯就不特別推薦!

IMG_5421.JPG

兩個人點的整桌都滿的

紅咖哩時蔬,番茄、敏豆、高麗菜、番茄、鳳梨,蔬菜吃起來很舒服,咖哩味道好像椰奶超過了紅咖哩的味道,我煮的也不錯!

 

九層塔炒豬肉,是三個辣椒的辣度,很下飯,九層塔炒的也好吃,裡面還有切成小小丁的皮蛋

 

泰式炒河粉,算是蠻道地的也加了豆干,不過豆芽菜跟韭菜是炒進去的,這點跟泰國比較不一樣

河粉炒的滑滑嫩嫩的,上來的樣子就看起來很好吃,

不過口味上好像魚露的味道少了些,砂糖也保守了,跟泰國路邊攤比起來是溫柔路線

 

一桌的菜兩個人吃,以兩個人來說每一份的份量是很足夠,不過多一點人來的話可能就要多點幾道了

IMG_5426.JPG

七點半一到,服務小姐很緊張的快要結巴的說:不好意思可以先結帳嗎?因為七點半快到了

沒想到這一個小時過的真快,等了一下子小姐沒有來收帳單,我想說先拿去櫃檯結好了

我在櫃檯結帳的時候回頭看鴨肉飯在拿相機拍拍拍的

結果....

當我結完帳一回頭,鴨肉飯拿著包包站在我旁邊,我好錯愕!

我的盤子裡還有一個鳳梨跟一個番茄,還有一小口看不出來的炒河粉,那是我留下來想等下結好帳走回來吃

鴨肉飯好錯愕.....他只好硬著頭皮跟我走到位子上,等我把鳳梨跟番茄吃完

我們才帶著沒吃完打包的菜離開了

下次我要跟他說清楚一點,說我這兩個等一下還要回來吃,先不要起來

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好豬喔!

 

IMG_5429.JPG

KiKi Tai用餐環境蠻舒服的

而且幾乎所有的菜都用一樣的碗公裝,感覺很豪邁,在用湯匙盛裝的時候非常方便

價格上大約是兩三百塊,在泰國菜算是中等價格,白飯15元

蠻適合人數少,或是很隨性的一兩個人就跑去吃

 

不過點完菜一看,會發現都是番茄跟鳳梨,哈哈哈ㄏ哈哈

 

之前才在泰國打混了將近十天,又上了cooking class,對泰國菜有不一樣的情感

 

KiKi Tai走出自己在泰國餐廳中的特色,價格上也蠻親切的,服務訓練真的很優

食物上的多樣性不算多,不過以昨天吃的餐點都可以給他一個讚

狹著泰國菜酸辣甜的狂野應該可以在東區這個大戰場裡,熱門很長一段時間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om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