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正說他是個毀譽參半的廚師

 

外面看起來是一個很舒服的餐廳

IMG_5404.JPG 

 

IMG_5398.JPG

可是一進去有種冷冰冰的感覺

明明來吃的幾桌人,也都是家人帶小孩的組合,或是夫婦,可是就是有種奇特的靜悄悄

裝潢上不夠溫暖,也許晚餐時間會比較有氣氛一點

外場人員的服裝走的是原住民風還是怎樣,不太搭

原住民風這一點鴨肉飯真的說對了

IMG_5397.JPG

 

來點餐的應該就是外場姊姊

網路上說的也應該都是真的

外場姊姊:你們要點什麼?

我: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下嗎?

外場姊姊:一種是單點,另外就是套餐,套餐你就選主菜就好

我:那我們點兩個套餐好了

外場姊姊:你就選你要的主菜,其他主廚會搭配!

我:一個雞肉燉飯一個紅酒醬牛舌套餐,再一個魯肉飯

外場姊姊臉色黯淡:你們三個人就點這樣?

我:對

 

網路上說他們一家人來吃,結果外場人員對他們說:你們都點肉ㄟ!

我很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啊

可能對自己太有自信吧,不是說讓人很舒服的感覺

 

現場烤熱的麵包,麵包不錯

IMG_5386.JPG

 

這個是套餐的開胃菜,海藻醋、番茄香椿麵包、蝦仁,有點單薄了

IMG_5389.JPG

玉米湯,普普通通

IMG_5390.JPG  

套餐沙拉,用的生菜材料還不錯,

可是給人很不豐富的感覺,在大大的盤子上有點像簡餐附的沙拉的份量

IMG_5391.JPG

雞肉燉飯,沒有什麼感覺,連最喜歡燉飯的媽媽吃了一句話也沒說,雞肉用的好像有點過多了

IMG_5394.JPG

右邊是用料很大器的牛舌佐馬鈴薯泥,牛舌份量很大方

左邊的是四十塊的魯肉飯,不及格

我們家太愛吃魯肉飯,對魯肉飯有著一種固執

白飯盛的醜醜,肉零零碎碎的,一端上來我們三個人互看

各吃一口後,爸爸說:這個味道完全不對!

而且我們這麼愛吃的一個家庭,沒有吃完。

IMG_5396.JPG

餐後甜點,一個說是磅蛋糕,白色的是義大利冰糕

結果,明明就有桂圓發糕的感覺還說是磅蛋糕

冰糕有一個冷凍起士的感覺,一樣只吃了一小口

這在我們家的聚餐真的是很少出現

IMG_5400.jpgIMG_5401.jpg

 

也許很自信他的食材用的很好

但從很多小細節來看真的是不大優質的用餐經驗

 

一坐下先問我們要喝氣泡水還是礦泉水,結果中間來問要不要開第二瓶,還是喝普通的水

沒有在餐廳被問過要不要開第二瓶水的事情,之前也沒有給我們可以喝一般水的選擇感覺不是說太好

 

媽媽看了帳單故意對在櫃檯的阿正說,哇!我第一次見到在西餐廳多吃麵包要加錢的!四片四十塊

阿正坐在櫃檯頭說,我們用的麵包可不是外面大賣場的那種!

好吧!不過麵包選的是不錯

 

魯肉飯是菜單上有的,怎麼給我們一個大便臉

媽媽說咖啡還不錯

價錢,真的不便宜

燉飯480,牛舌850個加350變成套餐

魯肉飯40元,不值得

麵包四片40元

礦泉水一瓶120元

 

如果外場氣氛好一點,對於菜色還會有加分

但外場經驗不好,所以對每道菜會特別嚴厲的去評判

 

有些餐廳東西不怎麼樣,但至少便宜或是很適合聚餐

有些餐廳很貴,但至少我買到了氣氛

這個餐廳不便宜,但氛圍不是很對,在我去的中午是這樣的感覺

 

阿正對料理有很大的理想和抱負,希望他可以看到能夠進步的每一個小細節

 

雖然沒有吃到好吃的,但是也謝謝他打這兩通電話給我,對我這個陌生人說了那麼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om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