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到公立國中教書,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

不需要打卡上下班,也沒有那麼多的會要開

但什麼是技藝班、什麼是資源班

有的七節才來上課的學生,等於是上一堂課就放學,還在吃御飯糰

模擬考也不看考卷就開始睡,或是瞪著我一節課

 

沒想到班上比較會發言的是男生

男生總是很愛說一些有的沒的

女生很愛一直拿扁梳梳瀏海

走廊上偶爾會見到一個學生的身影,他就像抓狂一族的神祕T恤男

每天都是把運動服往上拉蓋在頭上

所以我從來沒有看過他的臉,他會前進後退和原地踏步

看起來很讓人心疼,也不知道他以後會怎麼樣

 

來蘆洲第三天有一位資源班的同學很有禮貌的來跟我打招呼

說請老師多多指教

從此每節下課就會來跟我說話

侃侃而談的說他去哪邊看醫生,一天要吃幾顆藥

 

男女合班看起來是比較健康的,男生女生好像都比較自然的在發展

目前適應的還不錯,四點就可以下班,但營養午餐真不好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om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