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老店在記憶裡的味道很好

但後來去吃就覺得差了那麼點

 

但極品軒,大概有六七年以上沒吃過了

再度前往,比以前感覺還更好

而且過年期間也沒有讓口味打折扣

 

第一招牌---烤方

搭配割包,真的好吃,是我在餐廳吃過最好吃的了

有時小姐會建議搭配菜飯,但他們的菜飯很奇怪是炒飯

配起來會太油,媽媽不推薦

烤方好吃,但如果人少,點這一個整個戰力就消耗殆盡,所以人少犧牲他可以嚐多一點菜

畢竟烤方還是個大塊肥豬肉,吃一點點就爆了

20100219_0047.JPG

 

雪菜肉絲年糕---年糕還有炒白菜

但江浙菜就是要雪菜才對

好好吃,清淡但雪菜很香,年糕口感很棒

背景是脆鱔,用炸的甜甜口味,底下放很多的薑絲,可口的小菜

 

20100219_0048.JPG

 

傳說中的醃篤鮮

第一次聽到媽媽跟我說醃篤鮮湯多好喝

還覺得騙人,這名字好怪,還打電話給王聰明詢問

今天終於看到本人了,白濃的湯裡有翠綠的青江菜

還有豆皮節跟冬筍

媽媽說是用大火煮骨頭才可以有這樣白色的湯

裡面還用了兩種的火腿

真........好喝!!!

跟任何一種喝過的湯都不一樣

材料好吃,湯的味道非常舒服

不得了的一道家鄉菜啊,喝了三碗

阿姨說定位的時候就可以先講,多煮一下子味道更棒!

一定要點

20100219_0050.JPG


終極必殺甜點----豆沙鍋餅

我不是一個豆沙人,但看到豆沙鍋餅這幾個字

我就不行了,鍋餅聽起來就好好吃的感覺

這道是媽媽他們也沒點過的

本來差點要被媽媽堅持點的蔬菜餅給搶走名額

好在阿姨說我們的主食太多

我才有幸可以點這個豆沙鍋餅

鍋餅本人一上來,哇!!!!金色的光芒!!!

看起來好好吃啊!!!!

真的很好吃,很多的芝麻香味,脆脆的餅皮沒有多餘出來的油

再飽也要點!!!

20100219_0053.JPG

 

一頓飯下來,真的吃的好開心,也可以用驚豔來說

一講起來就好興奮

 

極品軒的阿姨服務很親切,對點菜的建議也很好

會適度的阻止我們點過多或重複

很久沒有餐廳讓我想要趕快再回去吃的了

極品軒,真的大推薦!!!!

 

極品軒  台北市衡陽路18號  電話:(02)2388-58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om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