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在做很多抉擇跟決定總是很難

昨天我鼓起勇氣跟不對稱提了離職的事情

在搭捷運的她很輕快的回答我說好!好!

不管我講什麼,她都說好!好!

 

目前我的下一步是前進理財世界

畢竟對於金錢或數字一翹不通的我

也該是逼自己去學習一下的時間了

 

不對稱是很喜歡精算的人

對於所以的支出都扛在肩上

COST!!!!

可樂迷說他是ck cost keeper

可樂迷是老闆,他多放一點東西不對稱會:ㄟ~you put too much!!

 

今天是換新菜單的一天

可樂迷很緊張

有一桌四個人有點一份肋眼

我聽到不對稱說:Becareful!!

她正把牛排從煎板上要移到後面檯子上去切

結果就在Becareul之後,應該是牛肉卡到切菜板或是怎樣的

可樂迷和迷彩褲在忙其他的事情

我一個回頭看她,就親眼目睹牛排落地的景象

落地後還裂成兩塊

 

我趕緊把眼睛轉開當做沒看到

因為我不知道她會如何處置

畢竟一切都是Cost!

一公斤八百塊的頂級肋眼

她抖著手把牛排夾起來,可樂迷看到變成兩半的牛排說take a new one

 

迷彩褲後來看著立在那邊的牛排問我說:那個是~~

我說:掉在地上了

可樂迷問不對稱牛排裂開成兩半啊!

不對稱:嗯!

 

上次桌球選手只是把鹹派打翻掉到地上被她罵到臭頭

肋眼牛排ㄟ,還是Prime等級的

 

晚上我跟可樂迷也提了離職

他跟我說如果以後想做餐廳,記得中間不要停留太久

不然就不會想回來了!

 

又一個人生的決定

又一個煩惱的開始

又可以開始新的挑戰

不過可能要先來採購個可以走進投顧公司的服裝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om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