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爸爸把他十四年的撒飛若老車換掉了

變成嶄新的的四輪傳動的CR-V

媽媽說怎麼有那麼雅的顏色啊

 

星期二開著新車去永和接和尚鳥寶寶

我在前座要試用衛星導航

我爸先輸入了一個ㄏ,他說你輸入一個ㄒ就可以了

目的地是永和復興路

我爸說你只要輸入注音的第一個拼音就可以了

那一個ㄏ,一個ㄒ,所以是『護興』!!!!

我爸跟我媽念很久護興護興,都沒發現是錯的啊!!!!

明明就是ㄈ ㄒ才對!

 

晚上回到家我媽在看電視

她說,ㄟ電視廣告那個SONY相機很厲害ㄟ

只有前面的主角會清楚,後面來亂的人都會模糊!

..........

晚上我洗澡的時候媽媽說sony的廣告來了

我一邊洗澡一邊問她說那是什麼型號?

媽媽說:cyber shot

我:那是哪一個號碼呢?

媽媽說:cyber shot

 

真的是很妙的一對夫妻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om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