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桌球選手來之後

生意直線上升的好,我是樂的終於是三個人做事

不是兩個人操的跟狗一樣做不完

但不對稱到現在對桌球選手非常的不滿意

雖然說桌球選手的表現的確是差強人意

可是不滿的火氣真的是讓廚房溫度更高的可怕

不對稱還想要逼我到絕境的大爆發

 

最近生意每一餐都很好,沒有一刻可以喘口氣

不停的準備材料

今天好不容易覺得說進度有點超前,還想趁空檔再多準備一些的時候

不對稱給我很兇狠的說:明天九點來

一整個火上來

奇摩子很不爽,早來不是問題但為什麼要用這種情境來說

那我今天幹嘛多做,不就明天再弄就好了

 

最近很想休息,想整理爺爺的照片

很想喘口氣,想要好好想想爺爺

想多在兩個家待一待

每天腰痛的要命像個老人

 

也許不對稱對桌球選手的怒氣部分也是對著我來

只是很給我面子

我知道自己很不會掩飾情緒,常常很白目的把心情放在臉上

不對稱真的是很照顧我,對我很好

回想我是菜鳥的時候好像也沒被他罵過

不知道她暗自有沒有跟大鳥再那邊使眼色就是了

 

沒有雞蛋做鹹派也是65度45分鐘害的,損失十五個雞蛋

 

回來跟王聰明說煩死了,結果她發生一樣煩死人的事情

哈哈哈哈哈哈

不過今天員工餐炸雞柳好成功啊

利用損失的蛋黃做的塔塔醬,被空姐整盒抱著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om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