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到今天,是廚房理最激動的一天

下午同學會一路到五點,所以整個內場準備時間很短很短


晚上爸媽跟弟弟也來吃,整個一天我就包下兩成的營業額吧!


今天廚房真的士兵慌馬亂,人客同一時間瞬間爆炸

又有一桌十個客人

主廚就像是指揮官一樣,指揮大家要出哪道菜

十個主廚開胃菜先出,再兩個湯,出完之後準備沙巴庸11個.....

每個人都在廚房裡面轉圈圈,時間急迫被人擋路還會發出『嘖!』很厭惡的聲音

我都用勃肯鞋滑來滑去的再移動


出到11個沙巴庸的時候,要煎11隻大明蝦

沙巴庸是一個很夢幻,但需要強大肌耐力的一道菜,因為在爐上把蛋黃打到發泡

迷彩褲先生真的很強,一手抓鍋子,一手用巨型打蛋器

至少要強力打五分鐘不能停!好強!

我負責擺盤先,準備配料

最後把煎好的明蝦擺上去,我跟著節奏一隻一隻擺,

老闆手上拿一隻明蝦,說我在地上看到這個!!!!


什麼!地上有明蝦!


明蝦們還在冷凍櫃啊!立刻沖水剝殼,硬是把腸泥拉出來

在這樣激動的一晚,我真是增加緊張氣氛


除了明蝦以外,還把coppa烤焦了

很慘!!!


控餐的人真的要腦筋很好

小牛干貝先走,走完再三個干貝......

今天老闆跟不對稱都控餐,中間還有意見不和

一個想要出三個菲力,一個想要一個干貝一個菲力先


我汗都飄起來了!!!

每個動作速度快到不可置信

出完所有主菜後,真的如阿正所說的:暢快淋漓!

像是完成一項任務

 

忙到要命,結果還打掃潔油槽跟廁所

ㄟ~居然才十點

平常兩三個客人,居然都快要十一點才下的了班

怪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om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