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快要放學的時候發出第一次的怒吼

三年仁班給我過來

我看到前方別的老師的班級大家一起都轉過來

下課後老師跟我說他跟學生都嚇到了

小學生真的狀況很多

老師他一直打我、老師我嘴巴是不是流血、老師他都不給我球(狂哭)還有同學很壞的經過說就是這樣他媽媽帶他去看心理醫生

老師老師的

老實說很可愛因為當他們哭的時候就會要你牽他走

但最後下課前我還是忍不住大吼給我過來

明明已經有鎖喉現象,沒想到還可以發出如此有魄力的一吼

白鳳丸我又去新買了一盒,我要好好保護喉嚨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om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