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bepoo,都要笑死我,也要氣死我

通常笑死比較多

氣死我,你會一直重複打著iphone黑手黨遊戲,說你只是要做一些例行公事,要把子彈用完

說我不懂啦!還好你昨天已經破了,說你現在要怎樣就怎樣,這個遊戲已經沒用了

笑死我,吃一整個套餐,喝完湯,吃個麵,還要來個紮實的甜點

缺乏意志力的時候,我也一起吃一整套

 

會為了很奇怪的原因鬧脾氣,

上完廁所出來,你趴著很久,啊!!

我裝死很久你都沒有要救我,我說你有在呼吸啊!

穿上很像桌布的白上衣賠罪

啊!撞我的頭,沒想到還真的很驚恐

不跟我玩象棋,那給我拔白頭髮

 

我好生氣,我問你為什麼?

因為我沒有睡著,

結果你就往下掉啊!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om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