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得到工作時他們要我穿廚師的鞋子,鞋頭要硬

因為怕刀掉下來!!!多可怕的警告.......

20091124_0005.JPG

 

大學時候在內場實習穿的是白色高筒雨鞋,買了沒穿幾次

沒感覺到有多防滑,只是覺得水不會跑進去而已,至今還在家裡佔位子。

上中餐丙廚課的時候穿球鞋真的常常都快要摔倒

 

去挑選廚師鞋的時候,我的腳大小實在很尷尬

卡在兩個尺寸中間......

不過店員建議是還是要稍微大一點的比較對,所以剛買的時候兩腳都放了『兩個』鞋墊!

 

第一次穿感覺怪怪的,因為有點重,有種小孩穿大人鞋子的感覺

而且全部是橡膠材質,所以穿起來悶悶的

心理一度覺得『這個真的會舒服嗎???????』

而且配上什麼褲子都好呆!

 

買的那天是下大雨天,王聰明都快要在磁磚上滑倒了

我不動如山呢!但還是對於他有點質疑。

 

開始到內場工作後,開始知道真的廚師鞋好重要

廚師走路會有一種拖拖的樣子,是因為鞋子重

但真的超可以保護在廚房工作的人

地上一灘油踩上去都沒問題,一樣可以老神在在

在廚房一直都要走來走去,穿上他,就像是在跳華爾茲一樣用滑來滑去的走

可能心理作用覺得動作好像比較快,好流暢唷!

 

20091124_0007.jpg

 

每天收餐後的大掃除,超爽快的可以不用擔心腳濕的用力刷

他鞋子邊緣有高起來,所以不怕有髒東西噴起來

 

我都有穿襪子才穿鞋子,但其他的同事都把他當拖鞋穿

所以迷彩褲說,他回家腳都好臭......

不對稱說:對!所以我都有保養,兩三天會穿一次襪子

廚師鞋完全不需要涼爽,如果不穿襪子腳汗就在裡面長細菌

在廚房工作的時候上半身都要熱死了,根本不會覺得腳熱

真不知道他們為何要放任腳回家發臭

 

廚師鞋的好處是可以鞋墊跟鞋子分開

把鞋墊拿掉,鞋子就像一個塑膠小水桶一樣,可以任意清洗

20091124_0003.JPG

 

目前兩隻腳的鞋墊都陸續拿掉了,可能已經習慣他的感覺

但他因為很表面很硬,不大能彎曲

蹲下來的時候如果腳掌彎曲就會覺得痛痛的

所以在廚房的蹲姿都是那種很大氣的蹲法

 

鞋子讓我超滿意的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鞋墊太多

讓腳趾空間太小,才上班兩三天我的腳指頭就出現可怕的黑繭!!!!

 

目前黑繭開始脫皮了,希望是他要脫落的象徵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om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